充实如狗,困倦如猪

[Mr.Parker]他最可爱。

Mr.Parker

Tips:
GG闪x加菲虫
蜘蛛三兄弟。
一对商业互吹闪虫和一个闪瞎眼的弟弟的故事。


[Mr.Parker]他最可爱。

“所以,”Tom坐在S.T.A.R. Labs的实验桌上有一下没一下地晃动着脚丫子,他总喜欢叼着牛奶的吸管。Cisco看到这一幕绝对会尖叫出声,“你最喜欢Andy的哪一点?”

Barry一时间显然没有明白男朋友的弟弟在说些什么,他闪电般的脑袋在短短的三秒内思考了几十种Tom问这个问题的意图,包括Tom可能是Andrew派来探他口风的小007,兄弟两个小蜘蛛脑袋凑在一起对着Barry说出口的羞耻答案偷偷笑。那他岂不是很没面子。Barry无意识地咬着手中水笔的屁股,思考了片刻,他歪着脑袋。
“他很可爱。”Barry说,“他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男孩。”
“比如呢?”
“你突然让我说我还真说不上来。”Barry总觉得这个话题有点让人害羞,他低下头拉扯开嘴角,视线透过空气接触到洒满阳光的桌角,“让我想想。”
“我找不到世界上比他更好看的眼睛,”他终于是想到了什么,双臂交叠在实验桌上,视线依旧停留在柔软的阳光,“我唯一能想到的形容他眼睛的词只有水灵灵的。很抱歉啦小家伙,你知道我的文学成绩一直不那么好。”他说到这里不好意思地挠挠右颊,将嘴角的笑意晕染得更加柔和。
“他的眼睛里像是藏着一颗初生的恒星,带着银河系中最耀眼的光晕,连带着照亮了整扇棕色的水晶窗户。”他想了很久,最终想出了这几句话,“和其他人不一样,每时每刻它们都带着独特的色彩。”
“就比如说看着你的时候,嘿,别捂着耳朵不听,你可是他的宝贝弟弟。”他伸出手轻轻拍了拍Tom的小脑袋,软软的卷发弄得他手心痒痒的,“他的眼里会带上宠溺而又狡黠的光,像融化在棉花糖里的巧克力。”
“Andy才不宠我,”小朋友瘪了瘪嘴,“他老是偷吃我的零食。”
“额,下次我帮你全部补上?”他双手合十做出一副诚心道歉的样子,“你喜欢吃热巧克力泡棉花糖吗?”
小朋友终于老老实实地点点头,他又被好吃的零食俘虏了。Barry缩回他的手臂,他又回到了最初双臂交叠的动作,让这个话题得以继续下去。
“他也挺能吃的,老实说他还是我知道的除了我之外最能吃的,”他又突然是想到了什么,好奇心驱使他向男朋友的弟弟抛出一个小小的提问,“你们蜘蛛侠也都很能吃吗?”
“不,”Tom摇摇头,“只有Andy。Tobey说他曾经一度把梅姨所有的存粮都吃空了。”
Barry扑哧笑出了声。“这也是他可爱的一点。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有一大半都是在食物中度过的,”他往抽屉里翻了翻,找出两包水果软糖,把其中的一包递给了小朋友,“他总把自己的腮帮子塞得鼓鼓的,你知道的,他吃起来没有我那么快。这就让他需要花上大半的时间用来咀嚼,”他回忆了一下吃货先生Andrew的场景,“像松鼠一样,边塞了满嘴的好吃的,也不舍得放下手里的其他零食。”
“我曾经试过在他吃东西的时候戳他的脸,我本来以为会像气球一样漏气的。”他回忆到这里又突然露出一些有点失望的小表情,“不过完全不是这样。塞满了吃的脸颊硬邦邦的,我猜他的嘴里反正是没有一点空余的空间了。脑袋里都是面包和巧克力和好吃的。”他突然泄气般地把脑袋垫在桌子上,“如果让他在吃饭的时候让他在我和披萨里选一个,我猜他会毫不犹豫地选大肚汉堡,带上两份芝士和牛肉的那种。”
“那很正常,我一直觉得我在Andy眼里的存在感还不如一包薯条。”Tom附和道,“下次我们组一个反抗者联盟?”
“反抗食物吗?如果和吃的比存在感还没赢,那我猜明天实验室里的任何一个人看到我们的第一反应先是嘲笑。”他低头看着自己手里的水果软糖,想象着糖果长出手脚指着自己鼻子嘲笑的样子,“不过为了Andrew男朋友的地位,说不定可以试一试。”
“还有Andy弟弟的地位!”小朋友高声附议。
“我们接着说吧。让我想想…”他在脑中筛选出的几十个Andrew的可爱选项中挑了一个打上勾,“他听我唱歌的样子总是很认真。”
“我不是很会唱歌的那种,额,以前大学的时候我的确参加过合唱团,不过那都是挺久以前的事了。”他说到一半的时候像是为了证明一般地哼了几句,“不过这让我想起我在大学的时候就见到过Andrew。那时候他应该还不认识我,我们的合唱团在参加比赛,他和一个可爱的女孩坐在一起,玩手机。”
“你哥哥真的是很有魅力的人,我在台下第一眼就看到了他。说实话那时候我挺羡慕他身边的女孩的。”他说到这里有点不好意思,眼神向上飘了一会儿又溜去了下方,“那时候我们唱的歌是Glad you came。你听过吗?可能对你的年龄来说有点老了。”
小朋友摇了摇头,又突然点了点头。“没有。不过我听Tobey说起过这件事!那时候Andy在发短信让大哥给我买书包。”
Barry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我们唱的时候Andrew一直在低头看手机,不过如果是你说的那样也就说得通了。我猜他在台下根本没有注意到我在看他,但那不算什么,我很高兴他能出现在我的生活中。”他说这话的时候眼里带着异常的认真,就像是大学合唱比赛时所描绘的每字每句一样,“所以我们在一起之后我又把那首歌重新对他唱了一遍。”
“My universe will never be the same,”他的笑容快融化在阳光里,”I’m glad you came.“
Tom掉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他感受到了恋爱中的人都是傻瓜。而深陷其中的傻瓜Barry全然没有感受到这件事。
“他的双眼会完全注视着我的方向,那时候我握着他的双手。他很认真地听我唱完,尽管我唱得可能不那么好听,”他一手托着腮,双眼注视着前方不知名的空气,显然已经被回忆勾走了所有的小心思,“你能想象他眼里装着的都是你的倒影的样子吗,这让我有一种,额,”他傻傻地笑出了声,“让我有一种他的全世界都是我的感觉。”
“听上去有点痴汉。”Tom吐槽道。
“饶了我吧,我知道听上去还挺不要脸的。”他有点委屈地双手抱住脑袋。Tom朝他吐了吐舌头。
“我们跳过这个话题,让我想想还有什么。”他将脑袋中的场景做成一张好长好长的幻灯片,播放到其中一页的时候他突然又有了十足的精神,“我可以和你说说我们第一次约会时的样子。”
“等等,我后悔了,我现在选择不听还来得及吗?”Tom突然觉得这场对话对他来说是场十足的灾难,而Barry显然没有听到他的碎碎念。
“那一次我在家花了将近二十分钟换衣服,Joe甚至差点都把我赶出家门了。”他无意识地将手里的水果软糖拆开了,甚至还往嘴里塞了一颗砸吧砸吧嘴,“我猜你哥哥肯定没有类似的烦恼,毕竟他穿什么都很好看。他是我见过最好看的男孩。”
“不,你们约会那天他拉着Tobey试了一个小时的衣服。Tobey现在已经对那家衣店有心理阴影了。”Tom跟着他的动作一起吃起了水果糖。
“那之前我从来没有和男孩子约会过,所以我有点,额。”Barry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这种感觉,“我不知道该用哪种方式对待他。我该像一个男孩子一样搂住他的腰,还是像个女孩子一样被他搂住?”
“不要说的那么详细,我觉得我要吐了。”
“最终我们却很自然的,你知道的,我们彼此牵着对方的手。”他自顾自地说着,“我们去了大肚汉堡和电影院。那时候上映的电影还是蜘蛛侠2。到了你们大哥徒手拉火车的那段,他特别激动地和我说你们大哥有多么多么厉害,他有多么多么喜欢你们大哥。让我觉得,”他突然瘪了瘪嘴,“我也想去拍一部闪电侠的电影。”
“说不定Andrew哪天也会拉着你去看闪电侠的电影,然后很激动地说着’你都不知道Barry有多帅!’——之类的?”他把头扭向Tom的位置,突然没头没脑地问了一句,“说起来他有和你们提到过我吗?”
Tom要疯了。“提到过,提到过!天啊,他基本三句话都离不开你。”
得到了鼓励的闪电侠显然有些得意,他兀自地挺直了身体,将全世界的阳光揽进眼里,“我会用行动告诉他闪电侠是全世界最厉害的超级英雄。四季电视剧的时间远远不够,我们可以花上一辈子的时间一起看正义联盟的电影。”他甚至灵机一动,用他的超级速度迅速换上了他的闪电侠制服又坐回了Tom跟前,“等到闪电侠和蜘蛛侠出了电视剧联动剧情,我们就一起窝在沙发上一起等着更新。他肯定会吐槽好多好多奇奇怪怪的地方,比如电影里面推了人就跑的我,”他却不以为然,“我努力让自己成为他心中那个样子。”
“我知道他遇到过很多事情。包括你们的…叔叔。我很抱歉提起这个,还有各种各样的敌人,还有他的前女友。”他的声音稍稍低了一些,他的话语中带着过分的温柔,“Gwen,我见过她的照片。我向她保证,如果我让Andrew的笑容减少了一点点的话,我就让Cisco把我扔到Earth-100000上。”
“他是我见过世界中最可爱的人。”Barry说道,“所以我也会让他看到他心中最好的那个Barry Allen。”
Tom很久没出声了,Barry的样子认真得让他有点移不开眼。
他们都有过太多不好的经历,这些经历让他们各自变成现在的模样。而现在,他们将最好的自己献给彼此。
“我和你打个赌,”捣蛋鬼Tom突然想起了什么好点子,他笑得就像个15岁爱捣蛋的小孩子,“你一定想知道你在Andy心中是什么样的。”

“他真的这么说了吗?”Parker家的第二位哥哥眨了眨眼望着他最小的弟弟,他本来就是个很容易害羞的人,现在又显得更加不好意思,“你让我说些什么…”
“Barry是我见过世界上最可爱的男孩。”Barry又惊喜又期待地盯着Tom手中的播放器,那里面还播放着小混蛋和他二哥软磨硬泡弄来的对Barry吐露心声的视频,“他…笑起来很可爱。他的眼睛很可爱,他吃东西也很可爱。”
“我们第一次约会的时候我真的超紧张,你知道的,”视频里的Andrew挠了挠头,“不过我看见Barry的那一刻我就知道这种紧张是多余的。没有人比他是更好的约会对象,他会唱歌对我听,眼里装的满满的都是我,他还会认真地听我说话,我一不小心连续说了半个小时大哥的事他也没有打断我。”
“所以啊Barry,你比我要可爱那——么那么多,你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了。不过我还是得说一点,世界上最厉害的英雄依旧是蜘蛛侠,这一点是不会改变的。闪电侠可以勉强排名第二。”
“现在,我心中最最最好的Barry Allen先生。”视频的画面变成了黑屏,声音却依旧没有停止,而是从脑袋的正上方传来,身体的周遭突然被阴影所覆盖,Barry抬头的时候看见了银河系中最耀眼的光晕,连带着照亮了整扇棕色的水晶窗户,Andrew在他面前笑得没心没肺,“你的男朋友认为你在世界上最可爱的人的定义上说了谎,现在他需要向你索要一个吻的补偿。”

FIN.

PS: 事后Tom一个星期没吃下饭。急坏了的Tobey问起他原因的时候,Tom说他被塞下了一年份恋爱中的傻瓜的狗粮。

评论(9)
热度(3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啾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