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如狗,困倦如猪

[Ms.Parker]如果他们是女孩。

Mr.Parker

 

Tips:
Harryx托比虫
GG闪x加菲虫
RR贱x荷兰虫
蜘蛛三姐妹(…)
女体虫!女体虫!女体虫!重要的事说三遍,不能接受的就不要往下了。
圣诞节小彩蛋,看到一幅蜘蛛三姐妹的图就忍不住想看软软的女孩子。三只小虫的名字就不改了,还是申明一遍接受不了的就不要往下了。

 

[Ms.Parker]如果他们是女孩。

 

Tom收到的圣诞礼物大大小小地堆起来一座小山,其中包括Ned和她交换的星战模型和穷得只剩钱的亿万富翁把不知道从哪里打听来的她的愿望清单上的东西全部买了个遍。除去这些,她很喜欢梅姨给她亲手做的缝上她们全家人头像的红蓝毛衣,还有两个姐姐合手给她做出来的想要了很久的飞行背包。
Wade给她的礼物被单独扔在了一边,包装被拆得零零散散,里面的小玩意儿溜得无影无踪。
“他给你送了一把剃胡子刀?”
“对。他说为了证明我已经不是个小宝宝,他给我这把剃须刀来让我完成成为一个成熟男人的必要步骤。”
“这还真是…扑哧。”
连一向成熟稳重的Parker家长女都忍不住轻笑出声。Tom的小脸蛋此时鼓成了一个红色气球,死死抱住Mr.Stark送她的礼物之一的小蜘蛛tsum宝宝狠狠瞪着一旁已经笑得前仰后翻的Andrew。再过两秒钟,就两秒,她一定把这个tsum宝宝糊在Andrew脸上,让她明天别想去和她的Barry约会。
“所以,你为什么不告诉她你的真实身份呢?”
Andrew终于笑够了,她擦了擦眼角还残留的眼泪稍稍平复了气息。那把剃须刀现在还在她手里,她们三个没人用得到这玩意儿,只能对着这东西大眼瞪小眼。Tom把下巴埋进tsum宝宝,委屈十足地没有回应。Andrew便继续说道。
“如果你真的想要以后都和他在一起,你总要把你的身份告诉他的。而不是像这样,”她把自己的蜘蛛侠头套套在脑袋上,“蒙着脑袋约会。你可以用变声器,也可以让你女孩子的线条不这么明显。但是他总会发现的不是吗?”
Tobey在一旁对这番话表达赞同。Tom更是缩了缩脖子,把自己的脑袋往tsum宝宝里埋得更深,过一会儿才支支吾吾地开口回答:“我就是…我只是没想好怎么和他说。”
“这有什么难的呢?你走到他面前伸出手,对对他说’你好,我是Tom Parker’,然后把头套摘下来,就像这样。”Andrew随即又一把扯下脑袋上的头套,一头漂亮的棕色长发被她的这番举动弄得有些乱乱的,但她显然不在意这个,“没什么难的。”
“就像你和Barry那样,然后他现在每次用神速力带你到处溜达的时候总是得注意你飞起的裙子和安全裤?”
“嘿!你这个小混蛋!”
“我还有拍过一张你裙子飘起来的照片。”
Tom朝Andrew做了个鬼脸,她从她的手机里翻出那张所谓的照片炫耀似的在她的姐姐眼前晃了晃。Andrew本来就是个容易害羞的女孩,她立刻倒吸了一口气,窜起身来就准备抢Tom手中的手机。小混蛋朝她吐了吐舌头,拿出她优秀的反应速度躲到她最年长的姐姐身后。Andrew只能隔着Tobey朝着她背后的小恶魔比谁的眼睛瞪得大。
Tobey也不阻止两个妹妹胡闹的动作。等她们两个瞪累了,Tom把下巴搁在Tobey的肩上,Andrew也顺势坐下重新抱起那只被Tom遗弃的小蜘蛛tsum宝宝。
“但是我必须说,Tommy。”Tobey此刻终于开了口,她侧过头对肩上沉甸甸的小脑袋说得语重心长,“我们本来就不怎么同意你和那位Wilson先生交往。如果你真的没有足够的决心把你的身份告诉她,你应该趁早想清楚他是否适合你。”
“没错,没错。”Andrew附和着Tobey的话报复性地点点头。
“这不公平!”Tom委屈地大叫道,“你们都有男朋友!Tobey有了Harry,Andy有她的Barry,为什么我就不能交一个男朋友!”
“难道你是因为这个原因才和Wilson交往的?”
“当然不是。”Tom像是个漏气的气球,“Wade可好了,他比Harry和Barry都要好。我就是,”Tom撇撇嘴,“我就是喜欢他。”
Tobey和Andrew显然对她的那句比较的言语不敢苟同,但出于为了最宝贝的妹妹着想她们没有立刻反驳她。Tobey只是抬手揉了揉肩上妹妹留着的及肩短发。“即使他送你的圣诞礼物是一把剃须刀?”
Tom的声音顿时小了下来,她不甘心地反驳:“他也有送过我其他礼物…”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上一年圣诞他送你了一个套套。”Andrew立刻引用事实论据证明最小的妹妹的理论,“今年你生日的时候他送你的是…”
“一双据说是詹姆斯(一个篮球明星)穿过的球鞋。”Tobey补充道。
“你明明很喜欢那双球鞋,你还把它拿走了!”
“那是因为Cisco说他要去网上卖个好价钱,那时候S.T.A.R. Labs正好乱成了一团,Cisco说他们没有足够的经费帮Barry升级他的制服。所以我才…”Andrew心虚地缩了缩脖子。
“天啊!”Tom顿时尖叫起来,“你竟然把它卖了!”
“反正你也穿不了!”
“但那是Wade送给我的礼物!”
“得了吧,你们两个小家伙。”Tobey需要捂上耳朵才不至于让自己聋掉,“我知道你很生气,Tommy。但看在Andy连续熬夜了一个星期帮你做那个飞行背包的份上,你能原谅她吗?”
Tom还是气鼓鼓的,她的眼睛里甚至有些湿露露的。但最终还是泄气般地垂下了脑袋。
“好吧,看在飞行背包的份上。”她还是伸出食指指着她年纪较小的姐姐的鼻子,“但是没有下一次了。”
Andrew立刻乖巧地点了点头,她举起双手向她的妹妹做了个投降的动作。Tom这才咧开嘴笑了。
“说起来,Harry和Barry都送给你们什么礼物?”Tom突然想起什么似的问道,“Harry和Barry,这说起来真绕口的,他们有想过组个叫Harry Potter的组合吗?”
“为什么是Harry Potter?再怎么也应该是HBA组合。”
“Harry Potter多酷啊。”
“你们两个是不是跑题了?”
“我还没有拆Barry给我的礼物呢。”Andrew挠了挠头,她的样子看上有些害羞,仔细看的话还可以找到她脸上小小的红晕,“你知道的,最重要的礼物总要等到最后拆。”
Tom鄙夷地看了她一眼:“我和Tobey还有梅姨的礼物竟然都不算最重要的。”
“那,那总是不一样的,”Andrew结结巴巴地辩解道,“我也都把你们的礼物单独列出来了!”
“是的,是的,单独把我们的礼物列成一个心形的形状,在当中放上你最最重要的Barry的礼物。”
“我要拿回那个飞行背包了。”
“Andy——Andy姐姐!”
Tom立刻像个小怂包一样拉长声线,双手抱住她姐姐的腰把脑袋埋在胸前撒娇,姐姐身上淡淡的清香让她忍不住多赖一会儿。“我错啦,圣诞老爷爷的礼物是不能收回的,收回去的都会变成猪猪!”
“那你就是一头小猪。”
“嘿嘿,小猪就小猪。”Tom整个人都爬到了Andrew怀里,拉住她姐姐的双手把自己包裹住,仰着脑袋朝她眨巴眨巴眼睛,“最喜欢Andy姐姐的小猪!”
Andrew捏了捏她的小脸蛋,忍不住双眼与双唇都抿成一条缝做出一个像是笑容的奇怪表情。一旁的Tobey咳了一声提醒她们身边还有一个年长的姐姐的存在,她指了指那个飞行背包又指了指自己:“咳咳,希望你们还没有忘记那个礼物也有我的一半功劳。”
“Tobey是嫉妒了。”
“对,她一定是嫉妒了。”
Tobey的表情有点僵硬,Tom于是撅着她的小屁股,伸长双臂握住她最年长的姐姐的双手把她拖向她们两个的方向。等到她们之间的距离足够了,小机灵鬼环住她另一个姐姐的脖子,在她的右颊上响亮地啵了一下。
“也最喜欢Tobey了!!!”
Andrew也趁着这时蹭到Tobey身旁,在她的左颊上也烙上一个亲亲。被双重夹击的Tobey这时倒显得无可适从起来,只能羞红地掩盖住发热的脸给了她们小脑袋一人一下暴栗,特别轻的那种。Tom和Andrew她面前笑成了一团,两个小朋友的笑声显然抑制不住地穿过房门传进她们婶婶的耳朵,梅姨的声音从房门外传来:“Tommy,Andy,即便是圣诞节你们也别太欺负你们的姐姐了?”
两个小混蛋顿时噤了声,Tom的小脑袋迅速地上下点个不停,Andrew也平复了一下情绪柔声回复她们的婶婶:“当然不会。圣诞快乐梅姨!”
“你们也是,圣诞快乐。别忘了早点睡觉。”
“好——!”
直到梅姨的脚步声走远了,Tom这个小混蛋又开始闹腾起来。她爬到Andrew那堆单独分开的礼物那边,想去拆那个唯一没有拆开的礼物——Barry送她的那个。Andrew倒是没有反对,她也挺好奇的。小混蛋把那个礼物拿回Tobey和Andrew坐的位置中间,食指与拇指捏住了包装盒上的丝带,紧张地咽了咽口水。
“我要拆开了!”
Tobey和Andrew同时点了点头,得到了回应地Tom小心翼翼地抽开丝带,包装纸也顺着这个动作向四边散开。Tom打开里面那个小盒子,小脑袋往盒子里面探了探,从里面拿出一个闪电标志的小玩意儿。
“这是什么?”
“不知道。”Andrew摇了摇头,“看上去像Barry制服上的那个闪电标志。”
“后面似乎有个小按钮?”Tobey提醒道。
Tom听到了这句话,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朝那个按钮按了下去。Tobey还没来得及阻止,一道闪电一样的红光带着周边飞扬的纸张出现在她们的眼前。Barry没有穿着他的闪电侠制服,他的手里也有一个和Tom手里那个一模一样的闪电标志的小玩意儿,三个女孩差点把她们的眼睛都瞪出来了。
“这是什么操作?”Tom惊呼道,“魔术?大变活人?”
Tobey拿一根手指戳了戳杵在她们三个之中的东西。“是真的。”她点头应正了Tom的猜想,“活的闪电侠。”
同一时刻Andrew蓦然站起身来,她的下巴都快掉到地上了,女孩子朝着他穿着一身便服的男朋友语气中充斥着惊讶:“Barry!”
Barry对现在的状况却没有她们三个那么陌生,他只是右手挠了挠头,稍稍退开一步以不至于站在她们之中。
“额…是我没错。”
“你怎么会在这儿!”
Andrew显然是有点太过激动了,她的声音比平时都要高上个八度。女孩子闪闪亮亮的大眼睛中又是惊喜又是不可置信,双手握着短裙的裙摆不可抑制地微微颤抖。Barry看到她这副模样不由得洋洋自得起来,晃了晃手里闪电标志的小玩意儿。
“是我送你的圣诞礼物,”他将嘴角的弧度扯得更大,“闪电侠特制的男友宅急送。”
他指了指Tom手中的那个小闪电按钮,再指了指自己手中的。“只要你按下你那个小闪电,我就会收到信号,然后你的男朋友就会把自己送货上门啦。”
“超酷!”Tom的眼睛都发亮了。
Andrew已经趁这会儿时间一头钻进了她的男朋友怀里,她把自己的脑袋埋进男朋友的胸口,硬邦邦的,不过特别好闻。她又忍不住抬起头伸长脖子和男朋友交换了一个吻,她的双臂触及Barry毛茸茸的后脑勺,Barry嘴角的两道可爱的弧像流星一样划过她的眼底,双手揽过Andrew的腰。
“我们要不要提醒他们这里还有人?”
“事实上,我们还要提醒一下Barry他这属于私闯民宅。”
他们两个终于是亲够了,分开的时候Tom和Tobey甚至都已经开始拆起别的没拆封的礼物。Andrew不太好意思地低了低头,她还有一个姐姐和一个妹妹的情绪要照顾。Barry只是了然地用鼻尖噌噌她的鼻尖,彼此之间的小表情像是烙印在时间长河上只属于对方的小秘密。他只是捧住她脸,指腹触及她眼里散落的星光。
“看来我打扰了你们的家庭聚会,”Barry略带歉意地眨了眨眼,“明天见?”
“明天见。”Andrew的右手覆上Barry停留在她颊边带着薄茧的手,掌心离开面颊时她又踮起脚尖,在男朋友的右颊上落下一个亲吻。
直到Barry完完全全走出她的视线时,Andrew才把脑袋重新转回显然是带着一副鄙夷的神情看着她的Tom与笑得一脸无奈的Tobey。她只能双手合十,低下头朝她们诚心地做出一个道歉的姿势,Tom才不那么闹别扭了。
“我们刚才说到哪儿了?”
“我们正准备拆Tobey的礼物,”Tom的两个小拳头握得紧紧的,“Harry给她的!”
“噢,”Andrew也有些好奇地凑过脑袋,“是什么?”
“额…还不知道?”Tobey却显得有点为难,“我们拆掉了第一层盒子,但里面还有个盒子。”
“我把第二个盒子也拆掉了,现在出现了第三个盒子。”Tom接着她的话。
“俄罗斯套娃?”
“礼物盒子套娃。”Tom砸吧砸吧嘴,“我突然有些信心了,说不定Wade给我的礼物还不是最糟糕的那个。”
Tobey还在一旁专心地拆着她的礼物。她拆到第五个盒子的时候,里面终于看上去是拆到尽头的样子。最里面的是一个方形的天鹅绒小盒子,这东西长得真像…Tobey没有来得及立刻吐槽,她只是小心翼翼地打开那个盒子,把一整天的期待都聚集在聚焦到盒子内物品的那道视线。小小的银色圆环落入她们视野内,三个女孩顿时没了声音。
许久之后Tom才反应过来,她倒吸了一口气。
“Tobey是被求婚了吗?”
Andrew过了好一会儿才托起自己的下巴。
“是…的吧?”
两道视线整整齐齐地落在Tobey身上,最年长的姐姐优秀的大脑脑回路还没有完全连通,她的两个妹妹就扒在她身上像观赏珍惜动物一样观赏着她。
“那是戒指,是戒指!那上面的东西是钻石吗?”
“别乱碰,Tommy,到时候要是弄丢了我们把你卖了都换不起。”
“那有什么,Osborn企业那么有钱,再买一个也……你们真的要把我卖了吗?”
“我们当然不会…等等,Tobey,Tobey?你还活着吗?”

 

最终她们两个还是被赶回了自己的房间,Parker家的长女需要一点时间来消化那个戒指究竟是不是包含着她理解的那个意思。小小的Tom窝在自己的房间抱着Mr.Stark送给她的小蜘蛛tsum宝宝,仰躺在自己软绵绵的小床上双眼一眨一眨地望着白花花的天花板。
她当然羡慕两个姐姐的男朋友给她们的圣诞礼物,怎么会不羡慕呢。她也想象过圣诞礼物是Wade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手里拿着玫瑰花和钻戒——钻戒就算了,换成死侍的tsum宝宝也行——给她一个充满圣诞气息的爱的抱抱。如果可以的话,她想让Wade戴上圣诞帽,穿着圣诞老人的衣服骑着驯鹿,带着脱下Spidey制服的她进行他们圣诞夜的奇妙冒险。
但她又要怎么告诉她的Wade,其实Spider-man不是个看上去很厉害的男子汉,而是个长得不算好看又爱哭鼻子的女孩呢。Wade会不会因此就觉得她很麻烦,他说不定会觉得他们的冒险旅程就像带上了一个又重又没什么用的包袱,即使她觉得自己还是挺厉害的,但Wade又怎么想呢?
她在Wade面前扮演了这么久的男孩,谁又知道Wade其实喜欢的只是男孩子,只要她一说出她的真实性别,Wade就立刻露出一副嫌弃的脸抛下她跑掉呢?
她不知道这些情况的可能性有多大。她只知道只要不是百分百的可能性,她就一定不会和Wade说出任何一丁点关于她真实身份的信息。Wade那么好,她那么喜欢他,只要Wade稍微松开一点她的手,她就会觉得整个宇宙都在离她而去。她不想冒这个险。
她就这样睁着眼睛,怀里抱着小蜘蛛tsum宝宝气鼓鼓地盯着天花板漫无目的地胡思乱想。她甚至越想越气,又越想越害怕,以至于想到了哪件事的时候她猛地从床上窜了起来,按下手腕的蛛网发射器把桌子上那把Wade送她的剃须刀拉回到手中,打开窗户就准备往外扔。
窗外的冷空气在她的动作带领下一股脑地全部涌入室内,狡猾的冷风像好几只等待取暖的猫咪一样顺着睡衣领子钻入她的身体。她觉得她的鼻涕都要流出来了,被寒风入侵室内的委屈还有乱七八糟的想法成群结队地践踏着她的脑袋,她终于是忍受不住地让鼻子酸得像个被切开的柠檬,视野之内都是倒映在湖里的抽象画。下一秒她觉得自己就会哭出声,弱小可怜又无助地缩在墙角装成一只被人遗弃的猫咪。
但那是Wade送给她的礼物。

 

她终究还是把剃须刀拿回了房间,把窗子关得严严实实之后缩了缩脖子重新抱回了她的tsum宝宝。小蜘蛛宝宝在她怀里有一下没一下汲取着她的温度,视野之内的天花板还是白晃晃的刺得人睁不开眼,她于是关上了灯。圣诞节的夜晚是孩子们的夜晚,圣诞老人穿戴着红色的衣服和帽子骑着他们的驯鹿挨家挨户地给孩子们发着礼物。等到圣诞老人敲响了Tom房间的窗户,Tom已经把眼睛闭上了,眼角还残留着代表她曾经很生气的眼泪。
圣诞老人没有放弃,锲而不舍地打扰着Tom的睡梦。Tom终于忍受不住从床上跳了起来,把怀中的tsum宝宝毫不留情地运用她的蜘蛛力量扔向窗户的方向。死侍宝宝戴着圣诞老人的帽子穿着圣诞老人的衣服,骑着双刀糊着纸皮的驯鹿被她的蜘蛛力量吓得瑟瑟发抖。Tom不可置信地睁大了双眼。
“圣诞老人的暖炉坏了,他需要借用卖火柴的小女孩家里的火柴棒。”
她的Wade趴在她的窗前,背着整个宇宙的礼物朝她笑得没心没肺。

 

FIN.

 

评论(23)
热度(48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啾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