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如狗,困倦如猪

[Mr.Parker]一个汉堡引起的一场关乎男人尊严的战争。

Mr.Parker

 

Tips:
RR贱x荷兰虫
GG闪x加菲虫
蜘蛛三兄弟,这篇主要是贱虫撕逼。

[Mr.Parker]一个汉堡引起的一场关乎男人尊严的战争。

Tom所面对的敌人带着一张看不清五官的脸,嘴很大,眼睛很小,身体是纸张做的。他趴在Wade那张柔柔软软的大床上,拇指与食指构造出160度的夹角,捏着手里的笔使劲涂着作业大魔王的丑脸。
“我饿了。”Tom突然抬起头说道,他把笔扔向了一边。
Wade的目光完全聚集在沙发对面的电视上,屏幕里播放着彩虹小马的12集。“冰箱里有超人和蝙蝠侠的汉堡,蝙蝠侠那个是你的,别想偷吃下层的布丁。”
“为什么我不是超人的?”
Wade没有回应他,他的心思早就被彩虹小马的鬃毛和角占据了。Tom把作业都推开到一边,坐起身找他的钢铁侠拖鞋,拖鞋不在他爬上床时原来的位置。他几乎把身子倒挂在大床的边沿,脑袋钻进了床底藏着小丑的恐怖城堡,却只在下面找到一条抱着美国队长蠢脸拖鞋睡觉的狗。美国队长的脸不蠢,但是那双拖鞋的脸很蠢。它有两个方眼睛和一个方嘴巴,没有钢铁侠的好看,所以Tom收到的时候把这双拖鞋给了Wade,他自己留下了他的钢铁侠的。
“狗!”Tom突然把头伸出了床底,冲着Wade的位置大叫道,“她又叼走了你的拖鞋,她竟然还没被你的臭脚给熏晕!”
被打扰看电视的Wade有些不满,他的彩虹小马正准备上天,“那你应该为她没有叼走你的而欢呼雀跃,你的拖鞋都是牛奶的香味,她肯定会用她的口水给你的钢铁侠一个爱的包围。”
“但是,”Tom高声辩解道,“她叼走了你的拖鞋,所以你把我的拖鞋抢走了。”
“你总不能让我光着脚,”Wade往嘴里塞了一片薯片,“天气太冷了,我会冻坏的。到时候你看我的样子一定是在风中瑟瑟发抖的小白菜。”
“你的脸皮明明比Cap的盾牌还结实,感冒因子还没钻到你的身体里一定会先冻死在半空中。”Tom把他的笔瞄准厚脸皮先生的脑袋发射,“而且那是Mr.Stark给我的限量版,你都快把MK42的脸踩得变形了!”
“反驳,我的狗也是全世界限量版,独一无二,只此一条,你却忍心给她取名叫狗,”Wade把脑袋偏离了导弹发射的位置,他的眼睛甚至还没离开电视机,“她是个刚步入世界的小公主,她还没和我们一起去过迪士尼,而你给她取了个侏罗纪的恐龙都不会取的名字。”
“我明明也有给她取过其他名字,可是你都不同意。”Tom在发射他的作业本和自己去够拖鞋中选择了后者,他又把脑袋伸进床底下,这下连带着身体一起贴着床板钻了进去。狗原本还在窝着她的拖鞋打着小呼噜,察觉到Tom的靠近,她的大眼睛稍稍睁开了一会儿,随即把整个身子转了一个方向,脑袋枕着拖鞋窝得更紧。
“嘿,嘿,你不能这样!”Tom只能爬到地板上,他两手抱住小公主暖乎乎而又软绵绵的腰两侧,连着整只狗带着拖鞋一起向光明的床外世界拖,“快过来,小家伙,来爸爸这儿。对,别咬那个拖鞋了,你会被他熏坏的,到时候没有一只公狗会喜欢你。”
“最好是这样,妈咪还没有允许哪只草丛里钻出的野男人和我的小公主交往!”Wade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顶假发套在头上,距离扮演妈妈的角色还差一条围裙,“到时候我会把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伙子的小弟弟给剪了,就算他的名字叫猫也不行。”
Tom在与狗搏斗了一分多钟后终于把Wade的拖鞋拯救了出来,这时候Wade的电视机已经开始放片尾曲了,而他整个人一屁股坐在地板上,他突然意识到他费了这么大功夫还不如不穿拖鞋。
“我饿了。”Tom用两根指头嫌弃地拎着沾满口水湿漉漉的拖鞋,他决定用这个代替他的作业向Wade发射,他也这么做了,“我要一个超人的汉堡,和一个芒果味的布丁。”
拖鞋正中刚因彩虹小马结束而悻悻转过脑袋的Wade的脸,Wade抗议地扯开拖鞋抹去脸上的口水。“你明明自己有脚,而你昨天还刚强调过你不是个小宝宝,Deadpool老师都没有教育过你要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吗?”
“Deadpool老师也教过我们不要抢别人的拖鞋,尤其是在拖鞋是史塔克企业限量版的情况下。”
“你知道我有多不情愿!看着铁罐这张脸我都不忍心下脚,就怕他的掌心炮把我可怜的小脚丫轰成了超市里挂着的猪蹄。”
“你又提到了食物了,Deadpool老师扣一分,Spidey同学要代表班级里所有学生的意见索要一个汉堡的奖励。”
“蝙蝠侠的汉堡。你再等五分钟,布鲁斯韦恩一定能自己从冰箱里飞出来,如果他真的是一只蝙蝠。”
“那他一定已经变成冻蝙蝠干了,而且布鲁斯韦恩也不会飞,会飞的是Superman。”
Wade忍不住尖叫出声,“你变了宝贝!你嘴里竟然喊出了别的英雄的名字,昨天你还说过你最喜欢的英雄是Captain Deadpool!”
“我没有!”Tom反驳道,“而且我最喜欢的明明是猩红女巫!”
“那是你作为Tom Holland才喜欢的角色,而你现在是Peter Parker。”Wade提醒道,“我不管这些,我的心被我的宝贝伤害透了,它都碎成了一片一片的,掉在地上被狗叼走了。”
“那他最好还能虽得均匀一些,上面再加上烤肉酱,希望他的味道和牛肩肉一样好。”
“你这个恶毒的小坏蛋。勇者Wade要对世上最混球的负心汉进行制裁,”Wade的左手握成一个圈,右手的食指在圈里进进出出,“等到了晚上,在床上,我的小Wade要惩罚你屁股的小洞…噢!”
Tom决定直接用蛛丝封住他的嘴。
等到Wade好不容易才把蛛丝弄下来的时候,他的嘴上黏糊糊的一团,像是吃了塞满芝士和蜂蜜的面包。机灵的小混蛋Tom已经趁这时间跑去了厨房,两个光脚丫在地板上留下一串像是毛茸茸小动物一样的脚印,等他出来的时候嘴里已经把整个超人汉堡塞了下去,手里还拿着吃了一半的芒果布丁,正准备再次光着脚丫带着食物偷渡回Wade的大床。
Wade绝望地冲进厨房看了一眼冰箱内的汉堡,只留下一个冻僵的蝙蝠干,他的超人和布丁全部被邪恶的小矮人偷走了。
“你犯规了!”Wade回到卧室指着床上偷食小偷冻得发红的小鼻子,“你用了Spider-man的蛛丝,而Deadpool的武器还没有装备好!”
“这怎么能算犯规!”Tom飞快地咽下最后一口布丁,“等年纪大的Deadpool装备好他的武器,Spider-man都变成老爷爷了!”
“但你也不能破坏这场战斗的规矩!这关乎到身为男人的尊严,你还是个男孩对吗?所以你才会在敌人没有准备好的时候就偷跑。”
“我是个男人!”Tom气得脖子都红了,他站在床上伸出手将他的蛛网发射器抬高到与他脑袋持平的位置,在到了眼睛的地方发射出了蛛丝,“邪恶的Deadpool,接受Superman的制裁吧!吃我的激光眼攻击!”
“你偷吃了我的超人汉堡还用了他的技能!”Wade立刻向后退了一步,双臂交叉挡在身前抵挡住蛛丝攻击,“但是你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你知道是什么吗?”
“我不想知道,你马上就要被打败了。”
“要被打败的是你,单纯的Super睡衣宝宝,”Wade缓缓放下双手,深吸了一口气,压低了嗓音让他显得有些性感,“超人大战蝙蝠侠里最后是超人输了,”他的双眼直视敌人不可置信的双眼,左手捞起了刚才从冰箱里拿出来被放在一旁的冰冻蝙蝠干汉堡,咬了一口,“伟大的Deadpool得到了蝙蝠侠的祝福……受死吧,I'm batman!我这一蝙蝠飞镖下去你就死了!”
蝙蝠飞镖叉子迅速地从Wade手中飞了出去,却没有理想中地射中可恶的敌人,Wade不甘心地咬了咬牙,“切,美国队长的盾牌。”
Tom把Wade画着美国队长蠢脸的拖鞋握在手中,上面还插着一根蝙蝠飞镖叉子,“太弱了,愚蠢的地球人,你尝过冰封九十年的冰冻盾牌攻击吗?”
“可你低估了我的神速力。”Wade把另一根勺子拗成了闪电的Z字型,“连续四季电视剧开头都要说一遍我是世界上最快的男人的人会让你尝一遍闪电侠的威力。”
“对,某些方面你的确很快。”Tom已经开始胡言乱语了,他往天花板上射出了一根蛛丝朝Wade的方向荡了过去,“但是力量可以战胜一切,科学组智慧的爆发,Hulk Smash!”
“没用的,神奇女侠的守护银镯可以抵挡一切!”
“但你抵挡不住阿斯加德的王的雷神之锤!聚集在我手中吧,闪电!”
“可惜你的肾已经被我捅掉了,我是Loki!”
“混沌魔法!”
“金刚狼的爪子!”
“X教授的脑子!”
“万磁王的足球场!”
Tom气得直接掐住了Wade脖子。
“受死吧怪兽,最后一击,斯坦李的死亡之笔!”

路过的想要邀请男朋友弟弟来S.T.A.R. Labs的现役正义联盟成员闪电侠Barry Allen表示他的队友好像没有这些技能。
路过的想要跟着男朋友一起看望宝贝弟弟的纽约第二个蜘蛛侠Andrew Parker申明他从来没有过弟弟。
一直在监控他的睡衣宝宝的钢铁侠Tony Stark到最后都没有等到钢铁侠的技能气得关了视频。

Fin.

 

评论(14)
热度(3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啾汪 | Powered by LOFTER